【会计学院】关爱生命,阳光心理
【会计学院】关爱生命,阳光心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18

关爱生命,阳光心理

近日,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贵州省教育厅、贵州省精神文明办、贵州省委网信办、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贵州省委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的“多彩校园·闪亮青春”贵州省第十五届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之“关爱生命·阳光心灵”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贵州医科大学南校区隆重举行。此次“关爱生命·阳光心灵”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历时4个月,在前期的初赛中,共有46所高校报名参赛,最终有12所高校入围决赛。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以“心理情景剧”为载体,意在加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参赛大学生通过表演生活情景剧的方式,把大学生在日常学习、大学生活、人际交往等过程中遇到的心理矛盾、烦恼、困惑等生动有趣地展现在舞台上,并展示出了积极有效的解决方案,以达到宣泄、解压和调整情绪的目的。“校园情景剧作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途径,是最受学生欢迎的校园品牌活动之一,对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培养师生心理自助和助人意识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大赛共设两名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和五名最佳个人表演奖,最终圆满结束。

 

文/会计学院 会计207班 廖沁怡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