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那抹微光
【国际学院】那抹微光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5-28

每个人都有那抹微光,留存于心。 对于有的人来说,微光或许是某个存在于他们生命中的人。他们真诚地感谢那个人,陪伴他们经历至暗时刻,收获光明与美好。对于有的人来说,微光或许是简简单单的一句话,一个眼神或一个动作,抚慰内心的焦躁,重拾生活的勇气。与我而言,心中一束微光足以照亮人生之灰暗,虽并不轰轰烈烈,却令人永生铭记。

在年少彷徨、无措之时,我们也曾经历过灰暗。灰暗本身不可怕,面对灰暗时心生恐惧才是最为可怖之事。失去面对灰暗、走出灰暗的勇气,我们极有可能堕入深渊,万劫不复。因此,与灰暗中出现的一束微光,无疑是一双将我们拉出深渊的手,带领我们走过漫漫长夜,迎向新生的曙光。

(文/罗乐)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