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举办“十佳心委”评选活动
【经济学院】经济学院举办“十佳心委”评选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4

经济学院举办“十佳心委”评选活动

10月23日晚上,经济学院十佳心协委员的评选活动于蛟桥园南区一教1304圆满举办。本次评选活动邀请5位部门负责人及骨干作为评委,同学们也积极到场观看。

首先,主持人简短地介绍了本次评选的规则,活动顺利拉开序幕。本次参与评选的共有19、20级九位心协委员,每位心协委员有三分钟的时间进行个人展示和才艺表演。进行自我陈述时,候选人们侃侃而谈,淡定自若,丝毫不因众人的注视而慌乱。在他们之间,有些人抒发着自己在第一次担任心协委员的职位时,偶尔会因为不熟悉工作而出小差错的紧张;有些人充满热情,一直向往着能够以己之力给身边的人带来关怀。才艺表演也是精彩纷呈。唱歌、朗诵、绕口令等表演形式层出不穷,带给评委和观众们感官上的享受。一片欢声笑语中,评选活动慢慢接近尾声。给六位获奖的心协委员颁发奖状后,主持人宣告活动结束。

本次十佳心协委员的评选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心协委员的了解,让同学们知道心协委员不仅仅是一份工作,也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份荣誉。心协委员们经过此次评选也将更好地履行自己的职责,为同学们送去关怀与爱心。(文/经济学院 刘佳怡)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