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队伍建设,评选十佳心委
强化队伍建设,评选十佳心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25

强化队伍建设,评选十佳心委

班级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作用,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11月20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蛟桥园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举办2020-2021年度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金融学院段月维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周珏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到场嘉宾以及比赛流程。接下来,各位选手“日常基础工作、特色做法、先进事例、感悟”这四个方面对过去一年中的工作展开介绍,在介绍结束后随机抽取一道情景模拟题进行作答。各个学院的代表谈到过去一年担任心理委员的工作经历与感悟,都表示在任期中收获满满,在做好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同时,个人综合素质也得到锻炼和提高。



在选手打擂结束后,周珏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致词,肯定过去一年各位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成果的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挥积极主动性,更好地发挥心理委员的作用。随后,主持人根据比赛结果宣布十佳心理委员的名单,来自工商学院齐益娜国贸学院的鄢羽岑、金融学院的谢康芃等十位同学获得本届的“校十佳心理委员”称号,段月维老师对获奖同学进行颁奖。



此次评选活动对班级心理委员队伍更好地投身于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起到激励作用有利于心理委员认识到自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专业能力的必要性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作者/魏佳 作者单位/会计学院 图/魏佳 图片作者单位/会计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