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寻找最美江财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圆满落幕
第十届“寻找最美江财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圆满落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2-08

​​第十届“寻找最美江财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圆满落幕

12月5日下午,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校大学生心理健康促进协会承办的第十届“寻找最美江财人”心理健康形象大使选拔赛决赛在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举行。校心协指导老师周珏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各学院内部选拔,共有17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整场比赛分为心理宣讲秀、才艺展示和案例解答三个环节,分别考察选手们的心理健康知识素养、个人风采以及对心理问题的分析解决能力。心理宣讲秀环节,选手们通过角色扮演、理论介绍等多种形式向评委和观众介绍一些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及解决方法;才艺展示环节,选手们带来的唱歌、跳舞、魔术、武术等一项项精彩纷呈的表演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案例解答环节,选手们表现出了沉着冷静的良好心理素质,利用自己掌握的心理知识,对案例中的心理问题进行界定和分析,并结合自身实际提供解决方法,展现了扎实的心理助人功底。

最终,来自国贸学院的胡佩凭借比赛中的优异表现获得了一等奖以及本次“最美江财人”的称号。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鼓励同学们自觉培养“暖阳相伴,我心成长”的积极心态,展现独属于江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共同建设美好江财描绘绚烂一笔。

(作者/孙佳欣  作者单位/法学院  图/蒋坤宴  图片作者单位/法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