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林峰老师入选为“江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专家组成员
祝贺我校林峰老师入选为“江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专家组成员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关于开展江西省第三届百场辅导进百校心理健康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赣文明办[2023]5号)精神,由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共同开展第三届“百场辅导进百校”心理健康教育志愿实践活动。

 按统一选拔标准,全省共398位老师报名申请参加第三届“百场辅导进百校”活动,经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审核教师资质,共选拔40名业务能力强、教学效果好、热心公益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我校林峰老师业务精、水平高、反响好,入选为“江西省第三届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专家组成员!

 关爱青少年,从“心”开始。江西省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辅导中心向我校支持全省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工作表达了真诚的谢意与敬意!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