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学院顺利举办“守护心灵、阳光同行”校园情景剧大赛院级初赛
VR学院顺利举办“守护心灵、阳光同行”校园情景剧大赛院级初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8

​20233月1日下午,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于青云楼报告厅举“守护心灵,阳光同行”心理情景剧大赛学院初赛。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丰富心理健康教育的载体和形式,优化大学生表达心声的平台,提升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雷发斌、欧阳普勇、王云、许欢和雷婧老师。

图/王志华 评委老师正在打分

主持人介绍完参赛队伍后,VR学院首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拉开帷幕。六支参赛队伍在给我们带来精彩表演的同时,也引导着我们去关注、思考、解决身边的一些心理问题。例如困扰许多人的“拖延症”,大学生中常见的“摆烂”现象,对于身份转化的迷茫,害人不浅的虚荣心等等。表演结束以后,许欢老师根据各个队伍的表现,给出了相应的评价与珍贵的建议。经过激烈角逐,软件工程(VR)221班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软件工程(VR)226班获二等奖软件工程(VR)222班获三等奖。

图/王志华 活动结束合照

​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顺利结束,参赛选手克服心理恐惧勇敢地在舞台上展现自己,用不同创意表达了自己对于身边心理现象与心理问题的思考,让观众们从中了解到许多心理知识。在之后的人生中,这些心理知识将帮助同学们,拨开迷雾迎接阳光。

(文/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 刘梦晗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