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江财之“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会计学院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百年江财之“学会感恩,与爱同行” ——会计学院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4

因为感恩,才会有这个多彩的社会;因为感恩,才让我们明白了生命的真谛。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2023年3月6日至11日线上举办了此次百年江财之“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目的是唤起大家的感恩之心,构建更加和谐的社会,让大家一起为身边的女性长辈送出祝福。

此次活动主要通过三种方式表达对身边女性长辈的祝福感恩与爱,分别为给身边的女性长辈写一封信、亲手做一份礼物、录制一段视频或音频规定期间内,所有江西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同学可以在三个活动中选择一个参与比赛,之后参赛者的作品被制作成微推公开在网上进行自由投票最后排名前10的参赛者获得会计学院的院奖,其中张安迪、涂子玉、胡智宇同学作品分别荣获第一、二、三名。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父母、老师出了巨大的贡献,给予了他们数不清的爱与关怀。而感恩和爱的话很难能够说出口,同学们可以借此次活动的机会向女性长辈表达爱意,表达感恩。


涂子玉同学的感恩信

此次活动给予了同学们表达爱的机会,向女性长辈表达感激和爱。感恩是对社会和谐的一种贡献,让我们得以享受温馨。让这美好的一切滋润我们的心田,让生命之花得到保佑,健康成长,灿烂开放。

/会计学院 邱志烨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