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5·25”系列活动——告白自己
国际经贸学院成功举办“5·25”系列活动——告白自己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1

5月27日,国际经贸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举办的“心怀暖阳,沐光而行”“5.25”系列活动之一的告白自我活动已圆满结束

大学是同学们从学校步入社会的关键时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总是会有迷茫痛苦的时候,但无论是经历了什么我们都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学会爱自己。为此,国际经贸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在举办的“心怀暖阳,沐光而行”5.25活动中设置告白自我的环节,希望借此活动来帮助同学们找到自己的优点,学会爱自己。

图/活动参与者投稿

本次活动在QQ群里进行,要求同学们手写文字、告白自己,将作品上传至群帖子中。在活动开始前,国贸心协通过新媒体宣传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也得到了同学们的响应,有31位同学提交作品。同学们在作品中表达出了对自己的爱,也向其他同学传递爱与温暖。通过这个活动同学们学会爱自己,也学会了如何表达自己的爱。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既帮助同学们发现自我的优点,学会爱自己,引导同学们勇敢地把爱表达出来,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环境。

(文/国际经贸学院 李锐)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