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情归纸笔寄相思”5·25情书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法学院“情归纸笔寄相思”5·25情书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6-01

法学院“情归纸笔寄相思”5·25情书征集活动圆满结束

送走北风,送走隆冬,又是一年,春暖花开。为帮助同学们真诚地抒发情感,鼓励同学们将自己想对家人和朋友说的话或对旧事物的告别通过纸质“情书”讲出来,5月25日法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在麦庐南区十二生肖广场上举办“情归纸笔寄相思”5·25情书征集活动。

图/​欧阳楠 同学们在咨询活动

今年,同学们战胜了病毒,终于回到了正常的生活中,更应当珍惜相处的分秒,站在崭新的生活起点上回顾未曾忘却的过去。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执笔恳切,将真诚的话语载入情书和明信片之中。有的人告别过去的自己并写下了对未来的期望,愿青云直上、闪闪发光;有的人借此机会抒发了对家人的思念之情;还有的人在情书里大胆地表达出对另一半的爱意,愿爱始于秋季,持续四季。同学们在留下情书后可以拿走一张带有特色风景的小卡片留作纪念。活动结束后,法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评选出了八份优秀作品,忠、徐丁典陈晨八位同学获奖。

喜乐有分享,共度日月长。本次以“5·25,我爱我”为主题的“情归纸笔寄相思”情书征集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明白“爱自己才是终身浪漫的开始”。此次活动不仅鼓励了同学们勇敢地开口说爱、接纳自己,更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发展,让同学们能够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文/法学院 李依琳)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