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经济学院顺利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03-01

为了进一步提大家的心理素质,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各种心理问题和应对方法,经济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应校级要求于2月28日下午在北合楼815会议室组织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心理情景剧院赛。

此次心理情景剧院赛在心理健康促进协会负责人万倩文的主持下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被各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所吸引。其中,《重拾》《渡己》《心海涟漪》《心的阳光》《自由不过火》依次展示,每个剧目都以独特的视角和表现形式,探讨了当代人在生活中面临的各种心理问题,如生活压力、学习焦虑、人际关系等。参赛人员用真挚的情感和细腻的演绎,让观众们产生强烈的共鸣。他们的作品凭借深刻的主题、精彩的演绎和良好的舞台效果赢得了观众和评委的高度评价。在每场表演过后,大众评委对其表现进行评分。活动最后,委杨佳欣就剧本创意、表演技巧、主题传达等方面依次点评了每场情景剧比赛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次比赛我院学生通过切合实际生活的表演,展现了积极健康的人生态度此次心理情景剧院赛不仅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更重要的是,它通过生动的艺术形式,提高了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和认识。今后,我们继续完善活动组织流程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更多这样的精彩活动,为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经济学院 龙凝湘

/经济学院 龙凝湘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