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人心的句子
激励人心的句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5-10

1、无论你犯了多少错,或者你进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尝试的人的前面。No matter how many mistakes you make or how slow you progress, you are still way ahead of everyone who isn't trying.

2、生活可以充满挫折,但是我不能失去信心,道路可以崎岖不平,但是我不能放弃前行,人生可以充满绝望,但是我不能放弃希望!

3、每一个曙光破晓前,一定是快要窒息的长夜;每一次荣光到来前,一定有太多狼狈与不堪。在每个快要放弃的时刻,记得对自己说:加油!

4、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