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热议
微博热议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31

@兰马V:“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给新生的一个建议上了《新周刊》语录。在校大学生,你们恋爱了吗?毕业了,你们致青春了吗?啊,当恋爱变成了数量,那样的恋爱有爱情的味儿吗?

@邻家的美美:现在的剩男剩女越来越多,大学相对于高中,时间更多,身心也更成熟,恋爱对于以后的婚姻观有很大的好处,使自己更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怎样的男生或者女生更适合自己。只要不影响学业,让自己更有担当。父母和老师应该更鼓励他们去勇敢爱,因为大学没有那么多金钱的诱惑、利益的因素在里面,爱的更纯。

@文氓思无邪V:大学期间“请恋爱一次,无论成败”之反思。继“建议家长每月给大学生孩子600元生活费”之后,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在校园生活园区内贴出的一则标语再次爆红网络: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学校是不是在鼓励学生谈恋爱?对此,校方回应,此举是为了培养学生正确的爱情观。

@中国日报-生活V: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独树一帜,其宣传栏海报里写着“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高校应该将大学生恋爱看做是正常现象,也许将来的大学会有恋爱课程。若双方知道如何表达自己、保护自我和尊重对方,恋爱成功率会大大提高。

@永康热线V:【上大学了爱情也应该开始了吗】近日,浙江某高校针对新生的宣传海报上赫然写着:“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中国恋爱成功率最高的五所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湖南大学、四川大学和厦门大学。

@沃校园微博V:近日,该校又在学校宣传栏上贴海报,鼓励学生“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再次引起热议。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并晒出自己在大学的恋爱史和没有恋爱的遗憾,也有网友认为大学是做学问的地方,不能有此误导。

@情绪不当:最好的青春,别等到以后后悔。

@大学聚焦:大学期间至少应该恋爱一次,无论成败。大学不谈,毕业后忙得不可开交,只能速配相亲,那就糟蹋青春了。

@:现在都好时尚,我们生早了!

@luker:大学,在中国是一个跨越式的平台,因为它基本上改变了你的学习方式与生活方式。大学,既然没有规定不准谈恋爱。那么,明确地说是可以大张旗鼓的谈一谈恋爱。说明在这个阶段里,大学生可以把握分寸,能有自我的鉴别。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