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学院】我院第八届素质拓展大赛活动准备进行中
【信管学院】我院第八届素质拓展大赛活动准备进行中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14

​我院第八届素质拓展大赛活动准备进行中

为了联络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同学们对集体荣誉感的认知,缓解同学们学习与生活中的心理压力,我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将324日举办第八届心理素质拓展大赛。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18级全体新生,比赛准备期间,院心协与各班心协委员积极筹备比赛。32日进行游戏抽签,各班从无敌风火轮、同舟共济、鼓舞飞扬、珠行万里四个项目中选出两个主要负责项目,同时各班心协委员确定参与活动的人员名单,填写参赛信息表,准备好素拓比赛所需的各种道具。近日,各班心协委员带领队伍对所抽到的项目进行排练以便更好地熟悉游戏规则,以此能在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表现。此外每个项目的第一名将代表我院参加校赛,为信管学院争光。



相信本次活动能够让大家在繁重的学习之余感受到来自于集体素拓活动的乐趣,增进与彼此之间的交流,激发更多的兴趣爱好。相信我院学子定会尽情展现属于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再添亮色。(文/信息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促进协会)

作者:胡晨曦 作者单位:信息管理学院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