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发现,倾情演绎,感悟生活――记金融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用心发现,倾情演绎,感悟生活――记金融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15

阳春三月,飞草长,金融学院分团委心理健康协会的各项部门活动也在同学们的热切期待中拉开了序幕。11日下午6时,金融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在翼轸楼二楼西头会议室准时开赛学生会主席袁帅、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李莹莹等学生会干部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共有九支,比赛伊始,选手们热情洋溢,在短短的几分钟的表演时间内,纷纷展现出了极高的参与度和相当认真的参演态度。虽然演技还稍显稚嫩,但大家真诚的表演还是迸发出了极高的感染力,博得了台下观众们声声喝彩,加之同学们充分的准备,九幕情景剧跌宕起伏的情节也时时刻刻牵动着观众们的情绪,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们也愈发沉醉于一幕幕情景剧之中,活动渐入高潮。

 

8时许,九支参赛队伍全部表演完毕。金融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袁帅对此次大赛做出了点评,他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和大赛组织者的辛勤工作,并赞扬了此次大赛的深刻意义。最终,金融167班、166班、164班获得大赛三等奖,frm162班、162班获得二等奖,163班获得一等奖。获奖班级代表与嘉宾评委、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以舞台剧的形式演绎了生活中的平凡故事,但它的意义却并不平凡,舞台剧的演绎不仅让同学们内心情感得到了艺术性的表达,也对提高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具有相当积极的意义,选手们在大赛中的精彩表演更是展现出了别样的学子风采与江财风貌。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