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农大来,不亦乐乎--财大心协与农大心协的交流
有朋自农大来,不亦乐乎--财大心协与农大心协的交流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19





 

2017年3月18日下午2:00,江西财经大学与江西农业大学两校心理健康促进协会联谊会在我校蛟桥园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拉开帷幕,指导老师为林峰老师以及吴兴老师。此次交流以体力和脑力活动为载体,进行素拓运动。两校心协成员通过趣味竞赛以及座谈会的形式,在游戏中建立友谊、在交流中相互学习,活动旨在加强校际交流 促进心协共同发展。

 

 下午2:00江西农业大学校心协成员到达后,江西财经大学校心协全体与会成员对江西农业大学校心协成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友善的迎接农大队伍进场,接着由财大会长带领农大人员参观校心协办公位置,交流会在一片友好的氛围中正式开始。

 

交流会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在简单的互相介绍后,首先进行的是热场活动――游戏环节。游戏主要是“马兰花开”,由财大心协会长和农大心协会长项郴一同主持,游戏简单却又富有趣味。在紧张的游戏中加强两校心协成员的团队合作,升华双方友谊,促进团队建设。第二环节,也是本次联谊会的重头戏――“座谈会”。会中,双方会长、部门干部正式进行自我介绍,开始自由而深入的交流。首先由两校心协会长简明扼要的介绍社团主要工作以及近年来的发展趋势。介绍的过程双方深刻地感受到心协工作的科学性以及合理性。之后由各部门阐述该部门职能、成员构架、管理模式以及团队建设的方法,职能相近的部门相互了解,相互提问,表述对于本部门建设的困惑,并从对方的部门建设中汲取经验、互相学习。整个会议氛围融洽,与会成员受益匪浅。所谓有始有终,最后环节也是游戏环节―― “寻找支点”,所有与会成员尽情的投入于丰富有趣的游戏中,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联谊活动。

 

 在此次丰富的联谊盛宴中,两校心协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与交流,互相借鉴经验,学习优秀工作方法,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成果。最后,愿两校心协的友谊之树长青!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