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十二期―金融学院郭召航
第五届“心理和谐,健康成长”形象大使大赛选手心路历程第十二期―金融学院郭召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3-29

在这次江财第五届心理健康形象大使比赛中,我很荣幸能够代表会计学院进入决赛并获得了三等奖的成绩。在一群大一的小鲜肉里,我这一个大二的学姐可能显得略微突兀,但是我的热情绝对不会输给他们。在比赛前我有去了解一些与心理健康形象大使相关的知识案例,有去和老师同学们洽谈心理学知识,有去和部长大大商讨这次比赛的具体流程和形式。身边的同学朋友们在得知我参加这次比赛之后也给予了我大力的支持以及不低的期望,在此我真的很感谢身边所有在背后默默支持着我的可爱的人儿们!

 

由于作为一个ACCA狗学业方面的一些压力,我对比赛的准备可能相对于其他选手们没有那么充分,但是准备视频、准备ppt、准备才艺表演的过程是特别的愉悦的,是那段时间对于我来说,紧张学习时段之后的一种放松形式。

 

比赛过程中,看到其他选手的表现我感觉是惊讶且紧张的,站在台上的自己也是自信且放松的。我可能没有其他选手那般的有故事,我的身边没有那种被许多人称为“烂梗”的经历,我这次比赛主要的目的就是给在台下的大家带来欢乐轻松的气氛,比赛成绩对于我来说不是一个很重要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比赛前准备过程以及比赛过程中体验到的一种精气神。我不是一个有才艺的人,但在我心里,我是一个不输给任何人的人,一个ACCAer,一个江财人,不管别人怎么想,不管最后结局怎样,我都是自己心目中的最终赢家,因为我收获到了许多,收获到了无法用单薄的语言来形容的物件。

 

感谢所有人,能给我这次机会站在那个台上,站在那个光彩耀人的台前,散发只属于自己的光芒,用自己那一股不服输的精神去感染你们,感染身处江财的你们。

 

    my life is my messagemy life will go on with or without you。不卑不亢,无欲则刚,我只做那个我爱的自己,我在这次比赛中我体会到了这一点。希望看完这篇文章的你,能有所想法,不要畏惧他人的眼光,抓住每一个机会,勇敢的,强势的站在那个舞台上,向全世界描绘你的梦,散发只属于自己的那夺目的光芒,那无与伦比的美丽!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