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02

 

 

2017年4月5日12:30,由心理健康促进协会组织的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第十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于麦庐C329顺利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辅导员朱超、分团委第一副书记曾雯。

 

本次大赛由三支队伍组成,首先上场的是由旅游管理161班带来的《梦想的阶梯》,他们为我们讲述了三个女孩从友谊破灭到和好如初的温馨故事。其次是管科161班的《驼严正与他的拖延症》,他们用幽默诙谐的方式反映了目前常被提及的话题“拖延症”,告诫大家要克服拖延的习惯,学会管理自己的时间。最后上场的是管科161班的《仰望》,主人公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手机控,在被手机“奴役”一段时间之后,他的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最后他决定结束这种生活状态,重新开始美好的生活。

 

本次比赛中,演员们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和丰富的肢体动作将一幕幕场景进行精彩的演绎,将每场情景剧所要传达的深刻含义表达得淋漓尽致。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他们对生活的思考及感悟。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以活泼新颖的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种思考及解决问题的思维方式,能让大家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中增强心理健康意识,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深入发展,构建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心理健康促进协会

2017.04.05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