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联携手心协举办民族团结之“活力争霸赛”
民联携手心协举办民族团结之“活力争霸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5-07

416日,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交流,帮助同学们缓解自身压力,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让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民联携手心协共同举办了民族团结之“活力争霸赛”。

 

 此次活力争霸赛分为“你划我猜手拉手、各族人民心连心、团结一心、携手共进、齐心协力找水果、民族一家亲、竹竿舞”共七个项目。   

 

在简单介绍比赛规则后,“活力争霸赛”由此拉开了序幕。首先,进行的项目是“你划我猜手拉手”,参赛队员们,一个用动作描述,另外一个伙伴猜题。在这个项目,队伍们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参赛队伍们虽然之前没有接触过竹竿舞,但是跳的不错,掀起了一股最炫民族风。

 

 通过此次“活力争霸赛”,参赛队伍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验到室外活动的丰富性与多彩性,同时增强了同学间的交流,同学们从中也获益良多。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