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心海导航报进班级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心海导航报进班级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1-27

      

心海导航进班级,持续传递正能量

心海导航报是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特色报纸,1121日心海导航报新鲜出炉。为提高心海导航报的影响力,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特此组织了心海导航报进班级活动,为大家忙绿的生活提供正能量。

活动举办期间,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委员分别参加了工商管理学院各个班级的班会,在班会上,心协委员为大家介绍了心海导航报的版面设置及投稿方式,鼓励大家积极投稿。此外,心协委员还阅读了心海导航报上的优秀文章,为大家紧张的快生活节奏增加了一种轻松的调味剂,使大家在忙绿的生活中不必太压抑。文章有的是对美好回忆的记录,有的是教我们如何放松心情,不管是何种内容,其目的都为我们传递一份正能量,倡导积极人生,构建和谐自我。

此次开展的心海导航报进班级活动广受同学们的欢迎,不仅提高了心海导航报的影响力,更是为大家传递了大量的正能量,有效的发挥了心海导航报的意义。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