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AI心理为青少年保驾护航
【统计学院】AI心理为青少年保驾护航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03-30

AI心理为青少年保驾护航

 ——重庆这样做2020年3月18日

从前目所能及的常常是是星辰大海,山川草木,飞禽走兽,夕阳西下。如今面对疫情的凶猛袭击困居一隅,足不出户。21世纪的我们习惯自由,喜欢天空的开阔;习惯交流,喜欢欢乐的课堂………

  为了能早一天出门,为了配合我泱泱大国积极抗疫,大家闲置家中。刷了一个月的剧,也上了一个月的网课,开学还是遥遥无期。大多数地域都复工复产,父母离家上班,日子便更加的难熬了

  是烦躁?焦虑?无奈?甚至百无聊赖……我们被负面情绪紧紧围绕。眼下,虽然开学时间还未确定,但青少年群体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健康问题不容忽视。重庆多个单位及时携手“AI心理”,打造心理健康公益平台,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团市委:护航少年“心”

  “‘童鞋’你是否经常紧张?或是‘鸭梨山大’?不要慌!特殊时期就是需要一个属于青少年自己的心理调适平台!”记者从重庆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了解到,服务台联合“AI心理”平台,打造了疫情期间心理健康测评服务和调适平台“团团心理卫士”,为青少年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西南政法大学:线上暖“心”

  “学校推出的心理调适和咨询很暖心,虽然人在家里,但是心理上让我感觉像在学校和老师交流一样亲切。”一位西政学生在留言中这样说到。

  “AI心理”平台:足不出户完成自助测评和调适

  在陆军军医大学医学心理系专家的指导下,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重庆浩歌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心理健康平台“AI心理”,广大市民可以免费使用,在线进行自助心理测评及心理调适。

  如约而至,虽等的幸苦,却从不辜负。我们静待春天的花开,日日对生活满怀热爱!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