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绝代双骄,我们十年的青春
【艺术学院】绝代双骄,我们十年的青春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1-16

绝代双骄,我们十年的青春

“你可以追的上风,却永远追不上时间的脚步。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岁月的手将时间年轮一圈圈的拨走,绝代双骄——我们的青春。”

作为00后,我们没有机会见证球王贝利创造的奇迹,没看过马拉多纳的一枝独秀,也没有见识过90年代足坛的群星璀璨,但我们有幸见证足坛绝代双骄的诞生与他们长达十余年的统治力,梅西和C罗,已然成为了当今世界足坛的代名词。

曾经的足坛拥有数不胜数的名宿,到如今却变成了两个人并肩统治的时代,不是没有其他有天赋的球员,只是因为梅西C罗十年来一如既往的优秀以及他们用常人难已触及的努力和天赋征服了全世界的球迷,也用实力证明着自己所获的无数荣誉当之无愧。

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如今的他们也不再年轻,已经到了职责生涯的暮年时期,但这种说法在他们身上很难实现,近两年的他们依然拥有着绝对统治力,以至于层出不穷的好球员,也被绝代双骄的锋芒所盖住。如今的我们也已经长大成人,梅西和C罗也陪伴了我们十年,这十年是独一无二的十年,这十年是无法复刻的十年。

 (文/艺术学院 环境设计202班 杨睿)

电话号码:19948801196

QQ号码:3271513100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