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4-28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心理情景剧大赛    

为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健康协会于2021321日麦庐大学生活动中心D210举办了“守护心灵,阳光同行”第十三届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吴宗福老师、203班班主任贾宝和老师、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作为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七个节目,20级各班从寒假就开始准备原创剧本,开学后紧锣密鼓地组织排练,最终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表演,给在场观众们带来欢乐,同时也揭露了当代大学生普遍的在心理层面的一些问题。

其中,公管205情景剧《活着》讲诉了一个自卑的农村女孩的故事,因外表不够出众而被室友嘲笑,在网贷的诱惑下误入歧途,险些自杀,最后,父亲的电话让她重燃对生活的热情,对如何活着以特殊的理解表达出来。演员们将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最终以92.15分获得了一等奖。

206班的节目《社恐的逆袭之路》讲述了张社恐在朋友们的关怀下战胜社交恐惧症,逐渐收获友谊和自信的故事,获得了二等奖。公管201班的节目《攀比》,讲述了张美丽和室友们之间的从“攀比”到冰释前嫌的故事,获得了二等奖。公管207,公管202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三等奖。

各班结束表演之后,由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的委员们带来舞蹈《失恋阵线联盟》,热情奔放的舞姿向观众们展示了大学生该有的青春活力,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最后,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并表示祝贺,并对到场的嘉宾和各个班的心理情景剧的参与人员给予感谢,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李睿)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