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呵护心灵阳光成长
【信息管理学院】呵护心灵阳光成长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4

呵护心灵阳光成长


据邵阳新闻报道,522日上午10时,武冈市第二中学第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在新教学楼大厅正式拉开序幕。该活动以“呵护心灵阳光成长为主题,由武冈二中共青团团委主办,以多种形式开展,旨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分八大板块,该校团委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宣传窗、心理释放趣味活动等多种形式推动活动有序进行。从522日起,在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讲活动后,全校举行各班心理健康知识黑板报比赛,充分发挥班级黑板报主阵地作用,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举行全校大型签名活动,让宣传活动深入人心;各班级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有针对性对学生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探讨;邀请心理专家为学生开展现场心理咨询,积极疏导可能存在的种种心理疑惑;组织高三、初三毕业班学生开展释放压力活动,轻装上阵,自信迎考,为高考、中考保驾护航;在全校范围内举行笑脸照片征集活动,并将二中人最美笑脸制作成宣传板报,充分展现二中师生的美好风采;组织学生观看有关心理健康教育的影片,正确认知心理行为。

该校历来对关注学生身心健康,一直着力打造和谐文明、平安健康校园,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对呵护学生心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有深远的意义。

(文/田佳乐)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