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丁真说不要再P了
【会计学院】丁真说不要再P了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6-09

                         丁真说不要再P了

因为一条短视频而意外走红的甘孜州藏族小伙丁真,最近频繁登上微博热搜,昨晚全国各地官微和网友纷纷出动,邀请丁真来游玩。丁真为什么会突然走红?这个“00后”素人小伙吸引到全中国网民的关注,一时间竟成为“生活美好”的代名词,因为他是众多理想付诸行动后的其中一个样本,散发着21世纪20年代最富有中国特色的魅力。

丁真的爆火,引发了人们对当代审美的热烈讨论。在审美价值如此多元、网红层出不穷的今天,大家已然出现了审美疲劳。丁真的外表形象、出身背景、气质、生活方式,都给人淳朴的,善良的,自然的,有灵性的美感,这种美感有区别于社会上主流的涂脂抹粉、精致装扮、精致五官的都市之美。大家见惯了都市的生活、主流的美,会有很大的新鲜感而喜欢上这种别样的美。而丁真的走红与前段时间李子柒的走红都是来源于这种心理。

所以无论我们的新鲜感或是网友的审美再次出现了疲劳,都不要忘记,任何人都是有特色的存在,我们的新鲜感会让丁真突然暴红,但也会慢慢消失。

丁真说:“我的家乡在四川,不要再P了”。

(文/会计学院 罗可瑜)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