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投意合,阳光同行 ——国际学院举办寝室logo创意设计大赛
“寝”投意合,阳光同行 ——国际学院举办寝室logo创意设计大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17

为了增强宿舍团结精神,展现宿舍成员的青春激情,突出寝室文化建设,彰显大学生积极创新的精神风貌,国际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在校心协的倡导下积极开展25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暨第一届“‘寝’投意合,阳光同行”寝室心理文化节活动,并于20233月8日至3月15日举办寝室logo创意设计大赛。

国际学院6栋205设计作品

本次大赛面向国际学院所有宿舍成员,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各自寝室的特色,利用多种形象和元素进行组合设计,创作出独一无二的寝室logo。每位参赛者都匠心独运,将对宿舍的依恋和对未来的希冀深深融入logo的设计中,展现了独特的审美和向上的风貌。

蜗居仄小又何妨,净室明窗仍梦香。小小宿舍,承担学习和生活的重任,满载几人真挚的友情。本次大赛牢牢抓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对良好学风的形成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通过此次活动,国际学子提高了审美意趣,充盈了学习动力,呈现出朝气蓬勃的面貌和奋发进取的态度,表现出了日新月异的时代气息和永恒不变的追求精神。

(文/国际学院 周昱彤)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