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积极心理,阳光成长”5·25心理活动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积极心理,阳光成长”5·25心理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5-29


在逐渐内卷化的时代,各方面竞争愈发激烈,大学生普遍面临着人际交往、学业负担择业就业等问题,心理压力越来越大。为了缓解我校同学的心理压力,宣传心理健康方面知识,提醒同学们珍惜生命关爱自己,5月27日下午经济学院心理健康促进协会于蛟桥北区大礼堂门口举办“积极心理,阳光成长”5·25活动。

图/王茗锈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5·25心理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部分是烦恼倾诉即活动参与者在便利贴上以匿名的方式写下现阶段面临的烦恼。第部分创造星球的人活动参与者用事先准备好的泡沫球和颜料创造出自己心中的小小星球,以此方式转移心中烦恼。第部分是抽奖环节抽奖区域分为一、二、三等奖,活动参与者随机抽取一张纸条,抽到的不同数字对应不同的奖品。

在同学们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本次活动进展顺利,活动效果显著。经过本次5.25(谐音:我爱我)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不同程度上缓解了现阶段的心理压力,在今后能够更加爱护自己。同时,本次活动促进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阳光积极的心态投入今后生活。

(文/经济学院 万倩文)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