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相约国贸 立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国际经贸学院举办“相约国贸 立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5





    1024日下午,由国贸学院实践就业部和国贸心协主办的“相约国贸 立志成才”主题教育活动在蛟桥北区4121教室隆重展开。院党总支书记刘金凤,党总支干事陈华,分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学院0910届优秀学长学姐和近2001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旨在让广大0910级学长学姐分享作为优秀学生、学生干部成长成才的经历,指导广大新生关注大学生涯规划,立志向党组织靠拢和明确大学的努力方向。

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紧接着,学长学姐现身说法,向大家分享了在大学中积累的经验。英语达人彭凯琴讲述了自己的英语学习之路,鼓励大家英语要勇敢地说出口,并坚持不懈地练习;创业达人杨昌桢劝勉大家要走出寝室,走出校园,积极实践;学习达人张卫芳则阐述了大学学习时间和效率的关系,指出做到有效率地学习……在各位优秀学长学姐的精彩讲述之后,活动进行到交流互动环节。学弟学妹就专业转换、考研等问题向学长学姐咨询,学长学姐热心解答,诠释了“爱是我们的原动力”的国贸家文化。

大会最后,陈华老师就大学生与党组织的相关知识对大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呼吁有志青年响应党的召唤、立志成才,为党组织注入更加鲜活的鲜血。刘金凤书记也向1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授牌,表达了对国贸新一届的期许与鼓励。

 

江西财经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庐山南大道 邮编:330013
建议使用IE6.0及以上版本 在1024*768及以上分辨率下浏览
回到顶部